全文作者網站:搗蛋小兄妹的家討論串

我開水用2000CC,薑大概約15公分長,應該依個人喜好啦,有些人不喜歡那麼辣,夾水一起煮開後,再多滾一點,然後熄火,加3包紅茶包,放到涼之後就冷藏起來。

要喝時再加熱,我都早餐前先一杯,約250CC吧,之後的2餐就都餐後等肚子有點消化了再一杯 一天喝1~2杯。

個人認為蠻有效的,也瘦到了下半身說,喝了3個月吧,還是要盡量忌口啦,偶爾還是可以吃吃大餐,我都月經來時晚上才敢吃飯說,不然都盡量晚餐不吃澱粉類,經期後的那2個星期都是代謝最快的時候,當然更要把握,更要忌口 多管齊下一定會瘦,這是最省錢的減肥法,我瘦了7.8公斤吧!

每當早上起床穿褲子時,都發現褲子鬆了一點,心情就會很好,更多漂亮衣服可以穿的下,那是很開心的事喔!

人也會變的有自信了
大家一起家加油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