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妳是肥胖的酸溜溜姑娘或是肉肉的超鹼點美人,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減肥中的妳適合吃的鹼性or酸性食材喔!概括來說,酸性體質的人應該多吃鹼性的食物,體質過於偏鹼的人也要適量攝取酸性的食物來調理體質,讓體質維持在最佳的微鹼狀態下!推薦給妳6種有效改變酸性體質,同時又可以瘦下來的天然食材,仔細看囉!

酸溜溜體質姑娘的瘦身菜單

大芹菜
豐富的纖維質傲視群菜:食物療效:降壓、利濕、預防癌症、鎮靜神經推薦菜單:芹菜汁、芹菜棒沙拉、芹菜蕃茄湯天生具有獨特香味的芹菜,其所含的豐富纖維質,具有強大的清腸作用,並能吸收腸內濕氣水份和雜質,把有害的物質都攜出體外~,這就是芹菜可以瘦身減肥、抗禦疾病的原因喔!

小黃瓜
內服外用兩相宜:食物療效:清熱利尿、改善水腫、解毒防炎、消除暑氣推薦菜單:小黃瓜沙拉、小黃瓜炒雞丁小黃瓜的水份含量很多,並含有適量的鉀、鈣、納,不但可補充離子,而且能夠在不給身體任何負擔的情況下補充水分。然而生性較寒涼的小黃瓜,有胃病、生理期間易腹痛、頭痛、血色稀薄者,皆不宜食用。此外,利用小黃瓜切片來敷臉,也有收斂毛孔、調節油脂分泌的功效喔!

小魚乾
從頭到尾營養皆豐富:食物療效:骨骼強健、預防血栓疾病、防治腳氣病小魚乾的營養豐富,從頭到尾都可以食用。小魚的肝臟脂肪含有維生素A、D,可促進骨骼和牙齒正常發育。魚皮和魚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2,可防治腳氣病和神經炎。魚骨則富含磷酸鈣,研磨成粉之後吸收效果較佳。

水梨
保養嗓子的天然秘方:食物療效:止咳袪痰、治療咳嗽、感冒、利尿通便推薦菜單:生吃水梨、梨燉冰糖、梨片煮銀耳水梨含有豐富的水份及醣類,如果醣、葡萄糖以及蘋果酸、檸檬酸等有機酸,並含有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,除提供人體多種營養成分之外,還有治咳嗽、止痰喘、消喉炎等效果。

海帶
碘含量冠軍的海中蔬菜:食物療效:降血壓、改善便秘、強化骨骼推薦菜單:海帶捲、滷海帶、海帶排骨湯海帶含有大量的鉀、鈣、鎂,而碘的含量更是高居所有食品之冠。豐富的鉀、鈣、鎂含量能夠發揮降血壓的功效,碘則是青少年發育期間不能獲缺的成分,如果體內的碘含量不足,人就很容易感到疲勞。

蘋果
色、香、味、形俱佳的水果之王:食物療效:消除疲勞、治療貧血、美膚整腸、防止老化推薦菜單:生吃水果、蘋果沙拉、蘋果釀醋香甜可口的蘋果,不僅外觀討喜,多元的營養價值與食療效能,更為養生者與專業人士所推薦!豐富的纖維質與果膠,容易達到飽足感,且有健胃整腸、通腸防便秘的功效,除了可當成正餐、點心或飲料來食用,也是美容、減肥的聖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